民航西南局召開幹部大會宣佈主要領導任免決定
    514日,民航西南局召開幹部任免視頻會議,會議由民航局崔曉峰副局長主持,民航局馮正霖局長參加會議並講話。會上,民航局人教司副司長陳朝霞宣讀了民航局黨組的任免決定:余國強同志任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局長、黨委常委、副書記;免去蔣文學同志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局長、黨委副書記、常委職務;免去劉軍同志的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黨委書記、常委、副局長職務,退休。
    蔣文學同志和劉軍同志分別發表離任感言,表示堅決擁護和服從民航局黨組的決定,衷心感謝民航局黨組的培養和信任,感謝西南局領導班子和全體職工的支援和幫助,將繼續關心關注中國民航和西南民航發展,希望民航西南局全體幹部職工,在余國強局長和領導班子的團結帶領下,銳意進取,繼往開來,不斷推動西南民航高品質發展,在新的長征路上再創佳績,再鑄輝煌。
    余國強同志表示,堅決服從民航局黨組的決定,感謝民航局黨組的培養與信任,將儘快進入角色,認真抓好西南民航近期重點工作,不辜負民航局黨組的重托和同志們的期待,努力完成“講政治、勤學習、抓安全、強班子、戰疫情、守廉潔”六項工作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民航局黨組的決定上去,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砥礪前行,履職盡責。
    馮正霖局長指出,這次幹部任命是民航局黨組根據西南局領導班子情況和工作實際,綜合考慮、慎重研究做出的決定。他充分肯定了蔣文學、劉軍兩位同志在民航西南局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績,希望余國強同志在新的崗位上,勇於擔當,主動作為,帶領廣大幹部職工團結奮進,紮實工作,努力推動西南民航事業邁上新臺階。
    馮正霖局長對西南局新一屆領導班子提出三點要求:一要不斷加強領導班子建設,認真學習貫徹中央和民航局黨組關於班子建設規劃和要求,制定相應的落實措施,不斷加強黨建引領,提升政治能力,切實維護班子團結,持續增強敬畏意識,推進作風建設,努力提升班子的整體功能,帶領廣大職工不斷推動新時代西南民航事業發展取得新成就;二要切實加強幹部隊伍建設,嚴格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提升專業素質和行業治理能力,激勵擔當作為,不斷強化幹事創業激情,重視發現培養,選拔優秀年輕幹部,努力建設一支忠誠乾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幹部隊伍;三要全面謀劃和推進西南民航改革發展,要慎終如始,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工作,夯實基礎全力確保西南民航持續安全,深化改革,全面推動西南民航高品質發展。
    崔曉峰副局長就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和馮正霖局長講話要求,提出三點希望:一是抓住關鍵少數,始終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紮實組織開展“三個敬畏”宣傳教育,深入推進作風建設;二是堅持常態化疫情防控機制,推進復工復産和經濟社會發展;三是統籌謀劃好近期和長遠工作,切實推動西南民航高品質發展。
    下一步,民航西南局將就馮正霖局長的講話精神和崔曉峰副局長的工作要求進行專題學習,切實抓好貫徹落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