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地區“十三五”發展規劃》正式發佈

  按照《民航局關於開展“十三五”規劃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據《中國民用航空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結合民航西南地區“十三五”時期發展實際,西南局組織編制了《民航西南地區“十三五”發展規劃》,並於2017年3月27日發佈。

  《規劃》是未來一段時間指導西南民航發展的綱領性文件。該文件以民航強國戰略為指引,按照民航局“一二三三四”總體工作思路,明確西南地區民航未來五年發展的總體思路和發展目標,確定重點任務——充分發揮西南民航在服務“一帶一路”和長江經濟帶建設等國家戰略中的積極作用,樹立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發展理念,以確保安全為前提,以深化改革為動力,以科技創新為支撐,以提升安全、服務、發展和監管品質為重點,加快西南民航國際化和大眾化戰略實施,促進民航與地區綜合交通體系相融合,助推地區經濟開放發展和滿足基本航空服務需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