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研究部署“平安航班”建設工作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平安航班”建設總體部署,4月7日西南局組織召開會議,專題研究部署“平安航班”建設工作,西南局公安局、各監管局空防處、各運輸航空公司保衛部、空警四支隊負責人參加了會議。西南局胡勤副局長出席會議並提出要求。

  會上,首先傳達了民航局《開展“平安航班”建設工作的實施方案》;其次分析了當前航空公司安保運作和空防監管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再次總結了“平安機場”、“平安民航”建設工作經驗,並就如何借鑒先進經驗,抓好“平安航班”建設,聽取了與會人員的意見和建議。會議最後,胡勤副局長對當前空防安全形勢進行了分析,闡述了開展“平安航班”建設工作的重要意義,並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明確責任;二是要加強領導,從嚴要求,落實到位;三是要深入學習,加強宣貫,打牢基礎;四是要嚴肅監管,排除隱患,確保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