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專題輔導領導幹部個人事項報告填報工作

  近期,西南局分兩期組織召開了2017年領導幹部個人有關事項報告政策宣貫會,管理局局領導、局機關各部門負責人及各監管局有關領導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領導幹部個人有關事項規定》和《領導幹部個人有關事項報告查核結果處理辦法》(以下簡稱《規定》和《辦法》)兩項法規,並結合今年來在領導個人事項報告填報錄入及查核處理中發現的問題,從《規定》的主要注意內容、《辦法》的主要注意內容、其他注意事項3方面對填報範圍、填報內容、查核處理辦法及其他注意事項等進行了宣貫,並對2017年的報告表與2016年的報告表進行了對比講解,對填報中應該重點注意的事項進行了強調。

  會議強調:各級領導幹部一是要切實提高思想認識,本著對黨忠誠、對組織老實、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完成填報工作;二是要認真學習各項規定、政策,避免因為個人疏忽和對政策理解不到位導致漏報或瞞報。會後,管理局人教處將宣貫材料進行了全局範圍的分閱學習,進一步提升各級領導對填報個人有關事項工作重要性、嚴肅性的認識,為管理局黨委切實履行職責,抓好兩項法規的貫徹執行起到了推進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