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航協調一致全力保障九黃機場旅客零滯留

    88九寨溝發生地震後,西南局立即啟動應急響應,按照民航局馮正霖局長、李健副局長指示,與四川省政府緊密溝通,積極配合做好各項救援工作,統一協調航空公司運力,現場指導九黃機場地面保障,多方合作,確保了救援工作現場不亂、地面保障不亂、空中飛行不亂、應急處置不亂。

    截至81018:30,當日共保障救災飛行74架次、民航航班6架次,運輸滯留旅客337人,機場無滯留旅客。8月1019:40,陸續有少量遊客到達機場,經最終統計共87人,此時已無計劃出港航班。接到現場工作組報告後,西南局牢記“為人民服務”宗旨,按照運力富餘、資質齊全的原則,緊急安排川航3U8605航班空機飛往九黃機場運輸這批旅客。81100:15,該航班從九黃機場起飛返回成都,再次實現機場旅客零滯留。

    截至8111:01,共運輸滯留旅客2652人,保障起降民航航班44架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