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召開幹部大會宣佈領導幹部任免決定

816,西南局召開幹部大會,宣佈西南局領導幹部的任免決定,劉軍同志任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黨委書記、副局長。民航局董志毅副局長、四川省委組織部鄧濤副部長出席會議並講話。

劉軍書記發表了履職講話,感謝民航局黨組的信任,堅決服從民航局黨組的決定,並充分表達了推動西南民航事業科學持續發展的堅定決心:一是加強理論學習,提升政治素養;二是加強四個意識,嚴肅政治紀律;三是儘快轉變角色,努力履職盡責;四是發揮自身特長,保障轄區安全;五是嚴格修身律己,加強黨性修養,在新的地區和新的崗位上為促進西南民航安全協調發展、為實現民航強國戰略目標,作出自己不懈的努力和應有的貢獻。

鄧濤副部長代表四川省委組織部對劉軍同志的履新任職表示熱烈的祝賀和歡迎,向民航局多年來對四川民航的建設和發展給予的鼎力支援、向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和民航系統各單位在四川經濟社會發展中做出的突出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表示,四川省委組織部將在幹部培訓培養、幹部交流等方面與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加強溝通和協調,全力支援民航相關工作。

董志毅副局長介紹了劉軍同志的簡要情況,充分肯定了劉軍同志的德才表現和工作成績,並對余國強同志擔任西南局副局長期間的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對兩位同志今後工作提出了希望。在講話中,董志毅副局長提出了三個方面的要求:

一是堅定不移地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要不斷加強思想政治建設,加強黨性教育,切實提高各級領導幹部的思想理論水準;要不斷加強黨內政治生活品質和水準,樹立堅定的政治信念和鮮明的政治立場;要不斷加強反腐倡廉工作,切實發揮黨委的主體責任和紀委的監督責任,為全面推進民航強國建設提供堅強的紀律保證。

二是切實做好當前的各項工作。要始終堅持安全第一,針對轄區特點和當前環境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同時切實提升航班準點率和服務品質;要進一步加強監管能力建設,完善監管體系,加大監管力度,提升監管水準;要推動轄區民航行業持續科學發展,推動民航行業深入改革,加強政策引領,引導轄區民航各單位把握好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服務之間的關係,始終樹立“人民航空為人民”的服務宗旨,確保各項工作落實到位

三是不斷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要始終加強政治學習和理論思考,用發展的眼光去看待問題和解決問題;要嚴格選人用人標準,樹立正確的用人導向;要嚴肅幹部監督管理,把從嚴管理落實到幹部工作的各個過程,切實提升幹部隊伍的整體水準。

蔣文學局長代表西南局領導班子和全體幹部職工對余國強同志在西南局工作期間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不懈追求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劉軍同志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表示,堅決擁護民航局黨組的決定,西南局將繼續在民航局黨組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團結帶領全局幹部職工,不忘初心,繼往開來,深化改革,銳意進取,為西南民航科學發展、安全發展、和諧發展努力工作,不辜負民航局黨組的重托,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