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區局專題研究部署項目建設工作

    108日下午,民航西藏區局李漢成局長召集辦公室、計劃處、指揮部、航氣處、通導處、機場部、運作辦、財務處負責人,在黨委會議室召開專題會議,集中研究部署區局項目建設方面的工作。副局長袁灼瓊、四郎澤培、劉偉、吳世傑出席會議。此次專題會議針對轄區民航項目建設點多、面廣、線長及時間緊、任務重、難點多等特點,全面了解掌握基本情況,想方設法解決存在瓶頸,並安排部署下階段工作,以持續促進和推動項目建設。

    會上,重點項目建設指揮部集中彙報了“十三五”期間規劃內項目和規劃外項目的基本現狀、存在問題和困難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計劃處概要彙報了林芝米林機場、昌都邦達機場總規調整情況,昌都吉塘徵地情況以及拉薩貢嘎機場南跑道助航燈光、昌都邦達還建空軍機坪情況;航氣處全面彙報了“成都-拉薩”復線及拉薩機場公共RNP建設情況;與會局領導和其他單位負責人進行了補充彙報,並提出了諸多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

    李漢成局長指出,西藏民航的安全、持續、快速、健康發展,始終離不開基礎設施建設的穩步推進和新技術設備的推廣應用,此次專題會議研究討論的項目涉及18個之多,有規劃內的,也有規劃外新增的,每一個項目都有它的特殊性、重要性和緊迫性,意義重大,影響深遠,事關西藏民航持續安全運作和長遠建設發展,事關地方經濟社會長足發展和長治久安,事關地方群眾百姓福祉和迫切期盼,各級各部門要以講政治、顧大局、負責任的態度,按照工作任務和總體目標,全力推動項目建設。一是分管局領導務必強化責任監督,持續精準發力,盯緊、盯實、盯細分管工作;二是各責任單位務必按照階段性的時間節點和建設要求,把問題和困難想週到、想複雜、想嚴密,注重工作進度和工程品質,主動作為,相互協作,加強溝通,密切配合,繼續擼起袖子加油幹,全力確保各類基礎設施建設工作均取得重大突破和重大進展;三是針對轄區機場第三方進駐和基礎建設任務重的實際,安全監管部門和各機場要持續密切關注施工動態,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風險,確保轄區安全運作和施工進度兩不誤。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