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劉軍書記指導機關黨支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十九大報告

1018下午,十九大開幕首日,西南局航安黨支部以“收看總書記報告談體會”為主題,開展了學習活動,劉軍書記作為支部黨員參與並對學習活動進行了指導。

本次支部活動緊緊圍繞在黨的十九大上習近平總書記《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報告,再次學習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全面貫徹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十四條基本方略、安全發展和黨的建設的有關論述。

支部成員結合民航行業實際,分別談了收看習近平總書記報告的體會,暢談了不忘建設民航強國的“初心”、保持定力、提高能力、勇於擔當,緊盯行業矛盾,做好安全工作等感想。

   劉軍書記從十八大以來黨取得的重大成就、未來的方向等角度帶領大家領會報告精神,要求大家認真學習,統一思想,堅定信心,樹立“四個意識”,把十九大精神貫穿到工作中去。劉軍書記在發揮綜合協調職能、加強隊伍建設、把控安全趨勢、加強大數據應用等方面對航安辦支部提出了具體的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