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區局及各監管局組織全體黨員幹部收看“十九大”開幕式

1018日上午9:00,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開幕,西藏區局,各監管局黨委組織全體黨員幹部認真收看了開幕式實況,聆聽習近平總書記向大會所做的報告。

西藏區局黨委組織黨員領導幹部以黨小組、黨支部的形式,集體收看開幕盛況 在拉薩機場三樓會議室,黨辦黨支部、綜合服務部黨支部、公安局黨委、紀檢工會黨支部、計劃處黨支部、企管處黨支部、財務處黨支部的黨員早早前來等待觀看開幕式,各航站黨委、科培黨支部、指揮中心黨支部、辦公室黨支部等黨支部也在會議室和辦公室通過網路直播觀看了開幕式。西藏區局幹部職工反映強烈,紛紛表示回去後會仔細閱讀十九大報告,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踐行‘當代民航精神’和‘老西藏精神’,用實際行動為實現民航強國夢、偉大中華民族復興夢以及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目標做出自己的貢獻。

四川監管局黨委組織全體黨員收看了開幕會直播。會後,大家紛紛表示對總書記所做的報告倍感振奮、倍受鼓舞,反響十分強烈,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會。大家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領會和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踐行“發展為了人民”理念,不斷提高日常監管工作水準,積極推進民航強國建設,為民航的新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雲南監管局組織全體幹部職工集中收看了黨的十九大開幕式實況直播,認真收聽收看了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整個收看過程會場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會神,邊看邊記錄,大家紛紛表示報告旗幟鮮明、立意高遠、凝聚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奮進,今後將進一步加強學習,深刻領會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結合本職工作,紮實苦幹。下一步,雲南監管局黨委將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以實際行動促進雲南民航的安全發展。

重慶監管局組織全體幹部職工收看此次開幕直播。上午9時,監管局全體幹部職工在多功能廳集合,人員齊整,精神抖擻。大會開始,現場觀看人員與大會同步,起立唱國歌、為已故老一輩無産階級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隨後,認真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代表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所作的報告。總大家被總主席的報告深深感染,深刻感受到今後工作的目標更加明確了,幹勁更足了。重慶監管局黨委將按照上級部門的部署要求,結合民航重慶地區實際,切實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傳達給監管局每一名幹部職工,為重慶民航的發展貢獻力量。

麗江監管局認真組織全體公務員及入黨積極分子收看了開幕盛況,認真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代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的報告。大家一致認為,報告內涵豐富,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意願。中國共産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報告振奮人心,使人備受鼓舞。集中收看結束後,監管局領導對全局幹部職工提出要求,一是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二是要按照報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緊密結合當前實際,找到工作的結合點、切入點,學以致用、用以促學,紮實做好各自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