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組織收聽收看黨的十九大開幕會

1018日上午9 時,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召開。為了第一時間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西南局黨委提前下發通知,要求各級黨組織認真組織收聽收看開幕會直播。

18日上午,西南局領導、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在階梯會議室集體收看了開幕會盛況,認真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代表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所作的報告。總書記的報告全面總結了十八大以來的工作和歷史性變革,明確了新時代中國共産黨的歷史使命,闡述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戰略和重大目標任務。大家深切感受到,5年來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取得的舉世矚目的歷史性成就,令人振奮,倍感自豪,報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標、新征程,激勵鬥志,催人奮進。

當天上午,西藏區局、各監管局均以不同形式組織幹部職工收聽收看了大會直播。

認真學習、廣泛宣傳、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西南局黨委將按照中央和民航局黨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結合工作實際,精心組織安排,切實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傳達好、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把全體黨員幹部職工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大會精神上來,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大會提出的各項任務上來,為建設民航強國貢獻西南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