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黨委對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進行研究部署

1026日上午,民航局黨組召開傳達貫徹十九大精神電視電話會,馮正霖局長介紹了大會基本情況,從“六新”的角度對十九大報告進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讀,對深入學習傳達十九大精神做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當天下午,西南局立即召開黨委會議,研究落實局黨組會議精神,對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進行部署:

一是把認真學習、廣泛宣傳、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管理局黨委和班子成員要增強“四個意識”,提高政治站位,以此來統籌安排其他各項工作。

二是加強對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組織領導。管理局黨委要按照黨中央、局黨組統一部署,充分結合實際,認真制定學習貫徹方案,及時安排佈置相關工作,在各級黨組織迅速興起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三是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要形式多樣,注重實效。要堅持以原原本本學為基礎,更好地領會精神實質。輔之以專題討論、專家講座、領導幹部講黨課、集中輪訓等方式,以此促進全體黨員幹部全面準確把握十九大精神。

四是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推動西南民航事業新發展。在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過程中,要按照民航局“一二三三四”總體工作思路,緊密結合西南民航工作實際,對標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標新任務來謀劃思路、解決問題、確保安全、促進發展。尤其要教育引導黨員幹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振奮精神,各方面工作都要展現新氣象,做出新作為。

五是領導班子要做出表率。黨委中心組要精心安排學習內容,有計劃、分專題組織集中學習討論,以上率下,帶動基層黨組織層層抓落實。班子成員要先學一步、學深一層,以十九大精神武裝思想,指導實踐。要分別在所在黨支部、分管部門講黨課,大力宣講十九大精神。

隨後,管理局黨委中心組對十九大報告第一部分進行了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學習,劉軍書記、胡勤副局長圍繞學習內容分別做了主題發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