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航空金巍峰總經理一行拜會西南局

 111下午,重慶航空金巍峰總經理一行赴西南局拜會,重點彙報了近期安全工作情況及1027日飛錯離場程式事件相關情況。管理局黨委書記劉軍,飛標處、航安辦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劉軍書記對重慶航空一行表示了歡迎。他説重慶航空近期在安全工作上作出了一定的努力,對1027日的不安全事件的處理也很到位,希望重慶航領導班子要繼續提高對安全工作的認識,並抓好落實。同時,他對重慶航空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強作風建設。目前公司的很多安全問題都是作風不實造成的,必須狠抓作風建設,加強三基建設、班組建設,時刻對標“四個到班組”的要求;二是打造安全文化。除了對不安全事件的嚴肅問責外,更要加強平時的安全教育,形成安全管理、安全培訓的一系列制度;三是落實主體責任。要抓好公司核心管理部門建設,落實SMS體系建設,持續配齊配強公司安監部門人員,不斷提高自身安全管理水準,從“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轉變,並最終形成“我會安全”的安全管理體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