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西南民航赴遵義開展黨性教育主題活動

  為落實民航局黨組關於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2日,西南局蔣文學局長在貴州調研中小機場安全保障能力期間,率管理局機關部分部門負責人及貴州民航各單位班子成員40余人專程赴遵義,參觀遵義會議會址,重溫入黨誓詞,開展黨性教育主題活動。

  1935年1月,中央紅軍長征到達貴州遵義,並在此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遵義會議確立了毛澤東同志在黨和紅軍中的領導地位,在極其危險的歷史緊要關頭,挽救了紅軍,挽救了中國共産黨,挽救了中國革命,對紅軍長征勝利和中國革命産生了決定性作用,是中國革命史上一次具有偉大轉折意義的會議。

  在遵義會議會址廣場前,參加此次活動的全體黨員幹部,在蔣文學同志的帶領下,面對黨旗,舉起右拳,莊嚴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産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錚錚誓言,鏗鏘有力,飄蕩在廣場上空,給人一種無形的力量,表達了大家為了黨的事業奮鬥終身的決心和願望。宣誓完畢後,蔣文學同志説,通過重溫入黨誓詞,希望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我們共産黨人從哪來,到哪去,要牢記入黨誓詞,常溫常習,不忘初心,繼續前進。他強調,各單位一定要把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密結合民航實際,堅持發展為了人民的理念,擼起袖子,凝聚力量,卯足幹勁,大力弘揚當代民航精神,紮實做好民航安全、發展、改革和服務各項工作,不負新時代,不斷增強人民群眾對民航發展的獲得感、幸福感!

  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此次主題教育活動,大家的心靈受到再一次洗禮,更加堅定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永遠奮鬥的革命情懷,更加增添了矢志不渝建設新時代民航強國的磅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