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與東北局開展交流調研

   201711201121日,西南局劉軍書記帶領航安辦、飛標處、法規處、機場處及四川監管局負責同志赴東北局開展交流調研。東北局崔曉峰局長、余國強書記及相關處室負責人參加了調研。雙方就安全監管工作、通用航空分類監管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的交流,東北局重點就“雙盯”試點工作方案向西南局一行作了詳細的介紹。 

劉軍書記説這次交流非常有意義,東北局在“雙盯”工作、通用航空監管等方面非常值得西南局學習,對西南局今後的監管工作發展和精細化管理有著極大的借鑒作用。他強調,東北局的“雙盯”工作取得的成績是東北局和企業雙方共同努力、相互配合的結果,可以説做到了從系統、從組織上發現問題,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促使企業學會自我監管,做到自我完善和提升,西南局要認真學習東北局“雙盯”工作經驗,充分結合西南民航特點,不斷完善自身監管工作。

崔曉峰局長和余國強書記對西南局一行表示了歡迎。余國強書記表示這次的交流很成功,通過交流促進雙方共同進步、共同提高,進一步推動民航安全管理共同發展。崔曉峰局長表示西南運作體量大、運作環境複雜,在安全監管方面有著獨到之處,希望雙方加大交流力度和頻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