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兵副局長一行調研指導飛行學院通航委託調查工作

               

 

1213日西南管理局吳小兵副局長率領航安辦一行赴四川廣漢專題調研指導中國民航飛行學院通航事故和事故徵候委託調查工作進展情況,調研組實地察看了學院調查科的各項設施設備,隨後與飛行學院院長關立欣、副院長歐陽霆、安運辦主任馬建新等相關領導進行了簡短的會談。

調研組傳達了民航局航安辦關於先行在飛行學院探索建立“通用航空非亡人事故和事故徵候”的授權委託調查工作機制的指導意見,進一步明確了現階段學院開展通航委託調查的總體定位、工作任務和基本原則。飛行學院關立欣院長感謝管理局對學院內部調查能力的充分信任,表示將全力做好試點工作,落實管理局的各項要求。歐陽霆副院長從人員隊伍、調查程式、調查設備等方面彙報了前期籌備工作,以及下一階段的工作打算。

   吳小兵副局長在總結講話中指出,管理局堅持“放管服”的通航監管工作思路,高度重視飛行學院在西南地區通航産業發展中的重要推動作用。學院要充分利用好試點政策,結合自身理論和技術優勢,把通航委託調查試點工作落到實處,為下一步向全區推廣積累經驗。同時,他要求學院要做好近期冬季運作安全工作,確保今冬明春的平穩安全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