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對西南局醫療機構進行調研

121213日,民航局調研小組一行赴成都民用航空醫學中心(以下簡稱醫學中心)開展實地調研,並召開專題座談會。民航總醫院黨委書記丁躍、民航總醫院院長李松林、西南管理局黨委書記劉軍、副局長吳小兵及相關單位、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民航總醫院黨委書記丁躍強調民航強國的關鍵在於走在發展的前端,民用航空醫學對民航強國建設有著重大意義,應當儘快突破航空醫學的新領域,佔領航空醫學發展的首要位置。調研小組指出,深化民航改革對民航醫療機構發展是一個難得的機遇,希望西南地區充分利用此次契機,做好下一步發展規劃,尤其是做好財務資金來源,應對體檢機構準入開放的挑戰和醫護人員繼續教育培養等方面的困難,鞏固目前取得的成績,進一步激發機構活力,促進轄區航衛工作的發展。

   西南局劉軍書記和吳小兵副局長代表管理局介紹了西南局屬企事業單位改革情況。醫學中心等管理局屬企事業單位已於今年11月完成了人事、財務、資産管理、工資等方面的改革,這將更加有利於行業管理和長遠發展。西南局也將抓住民航改革的契機,明確工作主線,加快腳步,揚長避短,一如既往做好航衛工作,確保所屬醫療機構的健康發展。充分利用地域環境條件,全力推進高原航空醫學研究機構在西南地區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