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R121部規章第五次修訂西南轄區專題培訓會在成都順利召開

 

  

   《大型飛機公共航空運輸承運人運作合格審定規則》第五次修訂(CCAR-121-R5部)已于2017年10月10日頒布實施,根據民航局總體部署,2018年1月17日,西南轄區CCAR-121部規章第五次修訂專題培訓會在成都順利召開。民航局飛標司領導和專家蒞臨現場,對規章的修訂內容進行解讀,西南局、西北局、西南地區各監管局、各121部航空公司和141部駕駛員學校約360人參加了此次培訓。
   會上,民航局安全監察專員、飛標司司長胡振江介紹了CCAR-121部規章的修訂歷程、此次修訂的背景以及重點內容,並提出落實要求。飛標司運輸飛行標準處陳廣承處長對此次修訂總體情況進行了詳細解讀。按照會議安排,17日至19日,宣講組專家還將從航衛、運作、航務、維修等專業角度對相關章節分別進行深入解讀。西南局劉軍書記、吳小兵副局長代表管理局對民航局飛標司相關領導和專家來西南現場宣貫培訓表示歡迎和感謝,並對轄區落實此次修訂的各項內容以及補充審定提出了工作要求。
   CCAR-121部規章第五次修訂對行業未來發展意義重大,西南局高度重視此次專題培訓,精心策劃,積極協調,順利完成會議組織工作。下一步,西南局將按照民航局總體部署,全力做好此次修訂的落實和補充審定等相關工作,為西南民航安全健康發展奠定更加堅實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