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區2018年春運工作有序開展
                       
     2018 年春運是“十九大”以後的第一次春運,政治要求高,時間跨度長,旅客運輸量大,保障任務重。西南地區管理局嚴格按照民航局關於做好春運工作的有關要求,迅速成立春運領導小組,下發做好春運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單位要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宗旨,充分認清今年春運的要求和形勢,統籌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與春運的關係,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嚴實細”的態度,健全各項機制、完善應急預案,精心做好民航春運保障工作,確保廣大旅客安全、便捷、順暢出行。
    2月1日是春運的第一天,管理局吳小兵副局長帶隊,運輸處、機場處、空管處以及四川監管局局領導和相關部門人員參加,對四川地區各保障單位春運工作開展了檢查。檢查組一早分別對機場候機樓、空管局運管中心等區域進行了現場查看,與航空公司、機場、空管的值班領導、現場工作人員進行了交流。各單位按照局方的要求,成立了春運領導小組,制定了詳細的春運保障方案,嚴格落實各項保障措施。春運的第一天,候機樓裏節日氛圍濃厚,各項工作井然有序;空管局管制中心做好崗前準備,積極向氣象部門了解本場及周邊天氣變化趨勢,充分利用CDM系統做好早高峰航班放行工作。
    據統計,西南地區今年共批復了春運臨時加班3879班,滿足春運期間熱點地區、熱點航線的客運需求,西南局及轄區各單位將全力以赴,共同保障好西南地區春運期間航班的安全、正常和順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