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開落實 “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工作方案推進會

為進一步落實“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各項工作要求,西南局3月底制定下發了《2018年西南地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實施方案》,全面部署轄區專項行動。管理局對此項工作高度重視,要求專項行動必須抓出實效,抓出成果。4月9日,蔣文學局長、吳小兵副局長召集專題會議,局運輸處、空管處、航務處、飛標處、機場處、適航處、公安局、計劃處以及中航協西南代表處參會。會議上,各部門就如何細化和深化服務品質體系建設九大方面的內容,分階段推進和落實具體工作任務,進行了探討和佈置。
    會上,各部門圍繞航班正常體系建設、客票服務、資訊告知、行李運輸、餐食服務、特殊旅客運輸、推動新技術的應用以及投訴處理等方面,結合能力建設、行政檢查、協會規範的要求,對工作任務進行了細化,提出了具體的落實項目、工作目標和完成時限。蔣文學局長強調了幾點要求,一是各主管部門要以今年民航工作會議確定的八項便民利民的服務舉措為重點、為抓手,提出涉及本專業領域的項目和措施,並加快推進;二是項目和措施要量化任務,明確工作目標,確定完成時間節點;三是對確定的項目要充分進行調研,結合民航局有關要求,加大宣傳引導、監督檢查力度;四是各機關部門要通力合作,加強溝通協調,共同推進,以紮實有效的工作作風,落實專項行動的各項要求,提升西南民航服務品質,提升人民的滿意度和獲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