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堅守初心 築夢高原”-“送知識 送文化 送健康”活動在林芝隆重啟動

    4月16日民航西南管理局高原、高高原機場“堅守初心 築夢高原”—“送文化、送知識、送健康”活動在林芝隆重啟動。西南局黨委書記劉軍、西藏區局黨委書記白珍、川航股份黨委書記薛和華、西藏航空副總經理殷慧辛及相關領導、專家出席啟動儀式,西南局工會副主席吳澄主持儀式。
    白珍書記在致辭中對西南局黨委、工會長久以來給予西藏區局幹部職工的無私關懷錶達了謝意,對此次活動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區局黨委、工會一定會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團結動員廣大幹部職工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民航上級的決策部署上來,在管理局黨委的堅強領導和工會的大力支援下,按照各項目標任務和工作要求,緊扣"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主線,踐行當代民航精神,堅持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凝聚起全體幹部職工團結奮進的強大正能量,為實現民航強國夢、偉大中國夢做出西藏民航人的積極貢獻。
    劉軍書記在講話中向西藏民航幹部職工紮根邊疆、不畏艱苦、獻身民航、堅守陣地、愛崗敬業的精神致以敬意,對他們為西藏國防鞏固、民族團結、社會穩定、改革發展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劉書記同時指出,此次活動正是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黨委對西藏民航人的關心和愛護,也是管理局黨委與西藏民航人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骨肉之情的具體體現,更是管理局黨委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著重人文關懷的重要舉措。希望大家深入貫徹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引領,堅持活動初心不動搖,把全體幹部職工團結起來、把人心凝聚起來、把力量匯集起來,共同推動民航強國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