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機場援建工作協調會在成都召開

為落實民航局領導指示要求,加快一倍速度推進西藏民航基礎設施建設,54,機場司在成都組織召開西藏機場援建工作協調會,綜合司、計劃司、人教司、西南局、西藏區局,首都、上海、西部、重慶機場集團等4家援建單位有關人員參加會議。

 蔣文學局長衷心感謝民航局和各援建單位對西藏民航業發展的關心和支援,要求西南局和西藏區局有關部門加強溝通協調,傾心盡力踐行真情服務理念,做好後勤保障工作,為項目指揮部建好服務站,當好服務兵,為援建工作順利高效實施創造良好的生活工作條件。

 首都機場集團、上海機場集團、西部機場集團,拉薩機場第二跑道建設指揮部先後彙報了各單位援建項目領導小組成立、項目建設指揮部籌建安排、目前工作進展等情況。各單位第一下一步工作計劃和需要進一步協調明確的事項,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和建議。西藏區局彙報了與西藏自治區的溝通成果,協調機場組建情況,援建協調方案起草,項目前期工作進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西南局彙報了成都保障基地籌建情況。人教司、計劃司等就相關事項進行了解釋説明。西部戰區空軍參謀部和西藏自治區政府表示,民航局舉全行業之力援建西藏機場,動作快、力度大、站位高,體現了責任擔當,將全力支援、協調配合好四個項目建設,落實責任、倒排工期,真正把此次援建任務建成援藏示範工程,軍民融合示範工程。會議還對本月下旬啟動會工作方案進行了討論。

    最後,機場司劉春晨司長進行會議總結。他指出,這次會議承上啟下,具有三個特點:一是講大局,站位高;二是講奉獻,動作快;三是講統籌,工作實。對下一步工作劉司長提出了“準”、“實”、“細”、“和”、“搏”五個方面的要求,強調要按民航局的統一部署,廣泛動員、科學謀劃、主動擔當,按期高品質完成西藏機場援建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