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陪同民航局運作監控中心雷雨季節運作保障工作成都地區調研

為貫徹落實王志清副局長在雷雨季節運作保障會議暨上合組織峰會動員視頻會議上的講話精神,進一步做好應對雷雨等極端天氣的運作工作,繼續抓好重點機場航班正常工作,528529,民航局運作監控中心李宗冀主任帶隊對成都地區雷雨季節運作保障工作進行調研。西南管理局與四川監管局相關處室陪同。

調研組按照商定的日程安排,先後赴成都雙流機場股份公司、西南空管局、國航西南、成都航空進行調研。調研組于529日下午在成都就調研情況召開雷雨季節運作保障工作成都地區調研點評會,並對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民航局運作監控中心、西南管理局、四川監管局、西南空管局、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駐場航空公司、中航油西南分公司等單位領導出席了會議

管理局吳小兵副局長強調民航局運作監控中心此次調研的及時性和重要性,要求西南民航各單位一是要高度重視航班正常工作,緊緊圍繞資源能力是基礎,資訊暢通是核心,協同聯動是根本,快速處置是關鍵的總體思路,加強航班運作工作。

    民航局運作監控中心李宗冀主任充分肯定在西南管理局的正確領導下,在各單位的密切協同下,西南地區各單位航班正常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單位充分做好今年雷雨季節運作保障各項準備工作,全力打好今年雷雨季節保障這場攻堅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