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珍同志任民航西藏區局局長

    根據民航上級工作安排,67日,民航西藏區局召開幹部大會,宣佈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關於白珍同志任西藏區局局長、黨委副書記,同時免去其西藏區局黨委書記、副局長職務的任免決定。西藏自治區黨委常委、政府常務副主席姜傑,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局長、黨委副書記蔣文學,自治區黨委組織部部務委員管雲平、自治區政府副秘書長祁滕武蒞臨會議。西藏區局局級領導、局本部副科級以上幹部,各航站、成都辦事處、輔業公司主要領導、各執飛航空公司、駐場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會議由區局黨委副書記文斌主持。

  會上,管理局人事科教處處長潘學軍宣讀了白珍同志的任免決定。白珍同志作了履新發言,她簡要回顧了與西藏民航共同成長進步的心路歷程,她表示,堅決擁護和服從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的決定,在新的崗位上,以新的姿態、新的境界和新的面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務實工作,決不辜負上級的重托和幹部群眾的厚望。

  蔣文學局長代表管理局黨委肯定了白珍同志的工作成績,同時,也從全面加強學習、提高統攬全局的能力,堅持民主集中制、切實維護班子團結,抓住歷史機遇、謀求西藏民航更大發展,正確把握好安全與發展的關係,切實加強安全管理以及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提高拒腐防變的能力等五個方面對白珍同志個人和區局領導班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具體的工作要求。

  姜傑常委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作重要講話。他指出,此次區局領導幹部調整,體現了民航局對西藏民航整體工作的充分肯定,對西藏區局領導班子和隊伍建設的充分肯定,對白珍同志綜合能力素質和工作成績的充分肯定。白珍同志作為一名優秀的、難得的少數民族幹部,思想覺悟高,政治素養強,作風雷厲風行,工作勤勉敬業、求真務實。在民航上級和西藏自治區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白珍同志與其他班子成員團結一心,帶領西藏區局全體幹部職工,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治國先治邊,治邊先穩藏”的重要戰略思想,緊緊圍繞西藏改革發展、國防建設、社會穩定的需要,從機場建設、航線開闢、軍民航融合等方面為整個西藏的發展建設、對外交流、長治久安提供了堅強支撐,西藏自治區黨委、政府對西藏區局的工作是滿意的、充分肯定的,對白珍同志的工作是滿意的、充分肯定的。姜傑常委最後指出,在黨中央的親切關懷下,西藏經濟社會發展進入十分關鍵的時期,希望西藏民航廣大幹部職工一定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尤其是政治意識;一定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一定要敢於作為,敢於擔當,搶抓機遇,補齊短板;一定要廉潔從政,保證隊伍的政治安全和廉政安全。紮實推進各項工作,開創西藏民航事業的新局面、新未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