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赴大別山開展第一期黨性修養培訓

    6月11日至15日,西南局順利舉辦第一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暨黨性修養培訓班,管理局黨委常委、副局長吳小兵帶領局機關、西藏區局、各監管局50余名黨員幹部參加了學習培訓。
    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教學課堂上,黨建專家從時代背景、歷史地位、理論品格、科學內涵和指導意義五個方面,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行了系統解讀,圍繞“8個明確”、“14個堅持”核心內容,深刻闡釋了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重要意義
    在中央鄂豫皖分局、紅四方面軍舊址、“紅田”慘案遺址,紅軍將士堅守信念、胸懷全局、團結奮鬥、勇當前鋒的革命精神,革命群眾不懼白色恐怖、不惜生命代價保衛革命成果的悲壯事跡,一次次地震撼著學員的心靈;許世友將軍的傳奇革命經歷和嚴苛的將門家風,引發了學員對“忠、孝、勇、義、廉”的深入思考。
    習近平總書記強調:光榮傳統不能丟,丟了就丟了魂;紅色基因不能變,變了就變了質。在激情教學中、在紅軍小道上、在情景教學裏,信念、人民、犧牲、紀律這些關鍵詞深深地植入了大家的頭腦。在這片“村村有烈士、戶戶有紅軍、山山埋忠骨、嶺嶺鑄忠魂”的紅色大地上,全體學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禮和思想昇華,進一步增強了傳承信念的使命感和責任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