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在飛行學院成立通用航空管理辦公室

     619日,民航四川安全監督管理局通用航空管理辦公室揭牌儀式在民航飛行學院舉行。西南管理局蔣文學局長,四川監管局徐東毅局長,民航飛行學院關立欣校長、李漢成書記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揭牌儀式。

  儀式上,西南局蔣文學局長對通航辦的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要大膽授權、細心指導;二要先行先試、積累經驗;三要履職盡責、真情服務。川監局徐東毅局長介紹了通航辦成立的背景,他表示組建通航辦是川監局按民航局“放管服”要求對行業監管的一次改革創新,是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中飛院的安全監管和快速發展。飛行學院關立欣校長表示,在設立通航辦既是對飛行學院綜合實力的信任和肯定,也為飛院提供了鍛鍊隊伍、提升管理水準的新舞臺,飛行學院將發揮自身優勢,積極探索,大膽創新,做好通航發展的探索者和領跑者。

    通航辦的成立,將有助於提高局方對通航企業的監管效能,有效促進四川地區通航産業的健康、安全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