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開黨課報告會

            

    7月30日下午,西南管理局召開黨課報告會,西南管理局、四川監管局全體黨員幹部,西南空管局各黨支部書記參加了報告會。
    報告會由西南局黨委書記劉軍同志主講,為參加報告會的全體黨員幹部講授了關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主要內容,並分享自身學習心得。劉軍同志充分結合自身經歷和民航工作實際,帶領大家不斷梳理和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內涵及相關概念的內在邏輯關係,從“黨的全面領導”“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全面從嚴治黨”“制度治黨依規治黨”四個方面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講解。
    報告會後,黨員幹部們的學習熱情高漲,紛紛表示受益良多,今後將不斷加強自身的黨性學習,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思想統一起來,加以實踐,並解決好實踐中遇到的相關問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