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與綿陽市政府座談民航發展

730,西南局蔣文學局長會見綿陽市委副書記、市政府代市長元方一行,雙方就共同推動綿陽民航發展等事宜深入交換意見。吳小兵副局長、局機關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見。

蔣文學局長首先肯定了綿陽民航近年來所取得的成績。他表示,隨著綿陽市經濟社會發展,綿陽民航事業未來發展潛力巨大、前景廣闊。針對綿陽民航目前面臨的形勢,蔣局長強調,綿陽機場務必落實好安全主體責任,完善空管、機務等民航關鍵崗位人員配置並提高實際操作能力,切實加強機場綜合保障能力,努力提升航班正常率。他建議綿陽市超前謀劃,開展綿陽機場遷建前期工作,管理局將一如既往發揮好職能優勢,協助綿陽市研究運輸機場、通用機場及飛行學院共同發展的思路及措施,在改善保障能力、建設通用機場、航線網路佈局等方面給予支援,推動綿陽民航健康、有序發展。

    元方副書記感謝管理局長期以來在機場建設、航線審批等方面給予的大力支援。近年來,綿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民航發展,實現了從小型機場到中型機場的跨越。下一步,將繼續把民航發展擺在突出位置,切實做好機場遷建、通用機場建設等工作,不斷提升機場綜合保障能力,著力打造區域性綜合交通樞紐。目前,綿陽正處於轉型發展、創新發展、跨越發展的關鍵時期,希望管理局在航線審批、空域拓展等方面給予指導和幫助,推動綿陽民航更好地服務於地方經濟社會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