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劉軍書記赴阿裏機場慰問調研
    近日,西南局高原高高原機場“堅守初心 築夢高原”——“送知識 送文化 送健康”活動在阿裏機場熱烈舉辦。815劉軍書記帶著管理局黨委的殷切關懷、帶著對高高原機場員工的深情厚誼親臨活動現場看望慰問幹部職工、授課專家和工作人員,西藏區局白珍局長陪同慰問調研。
    劉軍書記一行來到書畫課現場,觀摩幹部職工的學習成果、詢問他們的感受體會,鼓勵他們在專家教授的基礎上要保持熱情不減、激情不退,在工作和生活中創造積累、陶冶情操,爭取出作品、成大家。劉書記認為“三送“活動在前期開展的基礎上總結積累了經驗,取得了可喜的實際效果,豐富了高原高高原機場幹部職工的業餘文化生活。他指出通過活動的開展要摸清一線幹部職工的實際需求,形成關心關愛職工的長效機制,不僅要送知識、送文化、送健康,還要送實惠、送政策、送希望。
    隨後,劉軍書記就去年調研提出的問題聽取了白珍局長和阿裏航站的專題彙報,並親臨建設規劃實地走訪查看。他認為西藏區局和阿裏航站在抓工作落實上,有想法、有辦法、有速度,值得肯定。同時他希望區局黨委班子一要抓好民生工程建設,為幹部職工創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環境;二要抓好基礎建設,解決制約機場發展的風險和瓶頸;三要抓好設施設備運作,在確保安全生産的同時,要充分運用新技術解決運作風險;四要抓好人才培養和使用,為區內機場儲備人才力量;五要抓好基層班組建設,全面落實“抓基層、打基礎、苦練基本功”的要求,守住安全底線不動搖,讓安全文化在基層班組生根;六要抓好黨的基層組織建設,發揮好基層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七要抓好廉政建設,強化廉政風險防控,構建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最後,劉軍書記勉勵大家要發揚紅柳精神,在惡劣嚴酷的自然環境下保持身心健康和昂揚鬥志,紮根邊疆、奉獻民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