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航高高原機場“三送”活動總結會在拉薩機場成功召開

    9月20日,西南民航高高原機場“堅守初心 築夢高原”-“送知識 送文化 送健康”活動總結會在拉薩機場成功召開。西南局劉軍書記、胡勤副局長,西藏區局白珍局長、文斌副書記和局領導出席會議,區局幹部職工參加會議,各航站以視頻會形式參加會議
    胡勤副局長在總結會上指出,深入開展“送文化 送知識 送健康”活動是西南局黨委對西藏民航人的關心和愛護,也是西南局黨委與西藏民航人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骨肉之情的具體體現,更是西南局黨委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人文關懷的重要舉措。希望區局廣大幹部職工借著“三送”活動的春風,在西藏這片土地上,深紮根、勤灌溉、爭向上,取得事業發展和個人成長雙豐收。
    劉軍書記對本次“三送”活動的圓滿舉辦表示祝賀,對西藏民航人堅守初心、駐守邊疆、無私奉獻的精神感到欽佩,同時要求各級黨委要持續關注和關心每一位員工,通過大力推廣、加快實施新技術,改善職工工作條件,減輕工作強度,並強調西南局不光要“送文化 送知識 送健康”,更要“送實惠 送政策 送希望”,將活動持續開展下去,把全體幹部職工團結起來,把人心凝聚起來,把力量匯集起來,共同推動民航強國高品質發展。
    文斌副書記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援西藏民航事業發展和幹部職工身心健康的西南局領導、職能部門表示衷心感謝,並要求區局工會和職能部門一是要使已有的群眾性喜聞樂見的文體活動常態化,認可度、參與度高並不斷提高水準、品質。二是要加大職工文化活動陣地建設、因地制宜,利用好現有設施。三是要利用“三送”活動打下的攝影、書畫群眾基礎,採用購買授課服務等方式,利用微信群、微課堂方式,提供職工學習交流平臺,進一步吸收更多的員工形成興趣愛好、不斷提升文化素養,爭取培養一批“職工書畫家”。四是在員工心理健康管理及隊伍穩定項目基礎上,各級黨政組織和領導幹部要重視發現的問題,採取有效措施,加強交流溝通,優化管理方式,改進工作方法,切實解決實際問題,持續EAP職工心理關愛,最大程度地凝聚人心,匯聚正能量,確保職工隊伍持續穩定,健康向上。   
   “三送”活動中西南局領導和西藏區局領導親臨區局各航站出席開班儀式和指導活動開展,民航局工會也赴昌都航站出席開班儀式並檢查指導工作。自今年4月16日在林芝機場啟動以來,歷時5個月,相繼在阿裏、昌都、日喀則、拉薩機場分別開展了心理健康、高原病防治、書畫、攝影、職場禮儀等內容豐富、形式多彩多樣,趣味性強的活動,廣大幹部職工積極參與,覆蓋率達到90%以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