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杜偉副書記一行赴藏調研
    10月24日,在西藏區局上下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之際,西南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杜偉同志一行赴藏進行調研指導。
    在工作彙報會上,西藏區局白珍局長從安全、發展、黨建、改革等方面向工作組一行彙報了區局主要工作開展情況,有關職能部門分別彙報了區局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黨風廉政建設、空防安全、應急管理等工作開展情況,區局局領導分別作了補充彙報。西南局與會處室負責人就西藏民航安全運作等方面的工作進行了研討交流,重點就持續做好藏區民航安全運作、加強空防維穩和應急管理、加強黨風廉政建設等問題提出了針對性的意見建議。
    杜偉副書記對區局的各項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對區局幹部職工長期堅守高原、艱苦奉獻的精神表示敬佩。他指出,區局應結合政企不分但又政企合一的現實情況,開放思維,拓寬分析和解決問題的思路,使工作方式方法適應外部環境的快速變化和自身的快速發展,紮實工作,確保各項措施真正落到實處。同時,他要求區局提升各項工作的政治站位,強化系統性思維,做到盯組織盯系統,找準問題。要結合西藏民航的特殊性,抓住西藏民航工作的特點和規律,做好高高原機場應急管理、夜航保障等工作。
    會後,杜偉副書記一行還現場查看了拉薩貢嘎機場航管樓、候機樓、公安樓等區域運作保障情況,並看望慰問了生産一線部門員工,帶來了西南局黨委的親切問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