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王堅副局長帶隊赴哈爾濱調研ARJ21冬季運作情況

1113日,西南管理局王堅副局長率調研組到東北地區調研ARJ21冬季運作情況。

王堅副局長一行首先對EU2796航班(哈爾濱-黑河)進行了停機坪檢查,並派飛行監察員和適航監察員跟機進行航線檢查,緊接著又深入基層實地視察了哈爾濱基地現場辦公條件和機務庫房,與一線工作人員進行了親切交談並表示慰問。隨後,調研組與成都航空董事長湯勁、安全總監冉茂江進行了座談,成都航空就ARJ21寒冷天氣運作保障方案、ARJ21冬季運作工作指南、聯合(與哈爾濱機場)除防冰演練等情況進行了重點彙報。

王堅副局長肯定了成都航空針對ARJ21在東北地區冬季運作的準備工作,對ARJ21冬季運作安全充滿信心。他強調,更嚴峻的考驗在氣候更惡劣的深冬,成都航空要以習近平總書記近期對民航工作的指示精神為指導,樹立支援國産民機發展的理念,以問題為導向,勇於責任擔當,加強自身“三基”建設,加強運作安全管控,確保ARJ21在東北地區的運作安全。

今年是國産ARJ21飛機首次在東北地區高寒條件下設立過夜基地,其運作安全水準是對國産民機寒地運作適應性的實踐與考驗,西南管理局領導高度重視此項工作,要求各職能處室持續關注成都航空ARJ21飛機在東北惡劣天氣條件下運作的風險管控措施,確保國産民機安全過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