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組織開展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系列活動

    今年是我國改革開放40週年。隆重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對於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展現改革開放偉大成就,激發黨員群眾改革創新、銳意進取、攻堅克難、勇於擔當的時代精神,進一步提升基層黨組織凝聚力、戰鬥力和創造力,增強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榮譽感、責任感和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根據《民航局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活動方案》,西南局及時研究制定了《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活動安排》,全局各單位圍繞改革開放40週年的各項活動有序開展。積極組織轄區單位參加第十八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全國民航職工“砥礪奮進新時代”主題文化活動,並徵集上報書法、繪畫、攝影、原創文藝節目;西南民航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書畫、攝影作品徵集評獎活動已進入評審階段;以“堅守初心  築夢高原”為主題,組織開展了西南民航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高原機場“送知識、送文化、送健康”活動;組織離退休幹部踴躍參加“我看改革開放新成就”書畫影展、徵文活動;以“促科技發展  建民航強國  ”為主題,赴民航二所開展了觀摩活動;以“軍民融合一條心  民航強國攜手行”為主題,赴成都航利集團開展了交流活動;共青團組織通過舉辦“青言青語”知識講堂,積極引導機關團員青年就改革開放40年談感想、説感悟、講發展變化、聚思想合力;組織開展“青歷青為”團員青年走基層活動,通過深入運輸生産一線,深刻感悟西南民航改革開放的閃亮足跡和輝煌業績。
    近日,以“四十年回首與前行”為主題的圖片展在西南局機關引起熱烈反響。生動的歷史圖片、詳實的發展數據,呈現了改革開放40來西南民航所經歷的重要歷史性事件以及取得的輝煌成就,既讓經歷和見證西南民航改革發展的老同志感慨萬千,也激發了年輕同志為西南民航發展再立新功的信心和決心。
    按照上級統一部署,西南局將組織幹部職工收看中共中央、國務院召開的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和中央宣傳部、文化部等部門舉辦的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文藝晚會,並及時召開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座談會,傳達學習中央精神,回顧暢談體會感悟,進一步凝聚和激發幹部職工建設民航強國的強大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