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航安辦組織召開航安系統工作會

    12月11日,西南局航安辦在成都召開了2018年西南地區航安系統工作會議。西南局李學利副局長,西藏區局、各監管局分管安全領導以及航安辦(運作辦)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工作會上,西南局航安辦回顧了2018年航安系統整體工作,並對不安全事件調查、監管效能檢查、安全資訊工作、“5.14”事件調查等方面進行了簡要總結。同時,西藏區局、各監管局分別彙報了今年航安工作亮點和明年面臨的挑戰,並結合轄區運作特點對西南航安系統建設獻計獻策。會議最後,各單位對《民航西南地區通用航空不安全事件委託調查實施辦法(試行)》和《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2018年安全工作報告》提出了修改意見,確定了2019年民航西南地區航安系統行政檢查計劃。
    此次航安系統工作會的召開,增進了西南航安系統各單位的工作交流,理清了2019年安全工作思路,促進西南民航安全高效平穩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