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屆中國通用航空資訊化大會順利召開
    2018年12月26日,以“共用、共識、共贏”為主題的首屆中國通用航空資訊化大會在四川廣漢中國民航飛行學院順利召開。此次大會由中國民航飛行學院、民航第二研究所、中航信西安民航凱亞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拓源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單位聯合主辦。各民航院校、科研機構、通用航空協會和通用航空企業代表積極參會。
    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王堅巡視員參加此次大會,並作致辭。王堅巡視員指出,實現民航強國也是我國民航發展的戰略目標。通用航空作為民航“兩翼”之一,是民航強國建設不可或缺的重要內容。2017年10月份以來,民航局抓住通航“放管服”改革的牛鼻子,先後出臺了60余項改革政策措施,著力破除制約我國通航發展的體制機制性障礙,進一步激發通航發展活力,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對通用航空的需求。今年1-6月份凈增通用航空器118架,在冊飛機達到2415架;運營企業增速迅猛,新增通航企業39家,總數達到392家;新頒證的通航機場93座,是歷年頒證總和的1.2倍,已頒證可保障通航起降的機場達到404個。
    此次大會順應國家資訊化、網路化發展趨勢,搭建思維平臺,分享從業經驗和市場策略,必將推動通用航空體系更加成熟和高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