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杜偉赴四川監管局調研

    1月3日,西南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杜偉同志到四川監管局進行調研。
    調研期間,杜偉書記首先對四川監管局的各處室進行了走訪,了解了四川監管局人員及工作情況。隨後,與四川監管局班子成員及紀委委員進行了座談,會上,四川監管局局長潘學軍彙報了四川監管局情況及四川地區情況,四川監管局紀委書記倪捷彙報了2018年監管局黨建紀檢工作情況。杜偉書記聽取彙報並對監管局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時對監管局工作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要創新安全管理工作思路,注重在盯組織、盯系統上下功夫;二是強調監管工作要注重從細節發現問題,將工作細化落實;三是紀檢工作要借鑒安全體系建設經驗,做到體系化,切實保證政治安全;四是要做好應急管理工作,特別是應急準備工作,做好突發事件的預防、防治和處置。
    2019年,四川監管局將切實落實杜偉書記提出的四點要求,提高監管工作水準,創新安全管理思路,加強自身應急管理建設,進一步做好四川民用航空安全監督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