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民航西南地區通用航空工作會圓滿召開

    1月22日,2019年民航西南地區通用航空工作會在成都召開。西藏區局運作辦、各監管局、管理局相關部門負責人,共計30余人參加了此次會議。蔣文學局長、王堅巡視員出席會議並作了重要講話。
    會議主要任務是貫徹落實民航局、管理局工作會議和安全會議精神,總結2018年西南地區通用航空工作情況,部署2019年通用航空工作重點。會上,管理局通用航空處賴文強處長作了《堅持改革開放  釋放發展活力  推動西南通航穩步前行》的工作報告,分享了改革開放40年來我國通用航空發展的歷程,客觀分析了當前我國通用航空發展的新形勢,總結了西南地區2018年通航工作,佈置了2019年重點工作;西藏區局、各監管局分別做了工作彙報;管理局各相關業務處室也積極對西南通航的發展建言獻策。
    王堅巡視員按照民航局“放管結合、以放為主、分類管理”精神,對各位通航監察員提出了“放的步子再大一點、管的手段再靈活一點、服的方式更到位一點”的要求。
    蔣文學局長作重要講話,對2018年西南通航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強調西南地區通用航空市場發展潛力及作用巨大,西南地區通航發展應抓住機遇,奮力推進通用航空的發展,並繼續鼓勵西南轄區通用航空的發展,提出更高希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