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區局與西南凱亞簽訂合資合作框架協議

為進一步提升區局資訊技術保障能力,提高區局資訊化水準,128日,袁灼瓊副局長率隊赴成都與西南凱亞有限責任公司簽訂《合資合作框架協議》,西南凱亞王亞淩總經理、區局相關職能部門領導參加了協議簽訂儀式。

    協議約定,雙方將按照“組建合資公司、建成專業隊伍,提供專業服務”的戰略部署,以共同發展和長期合作為目標,建立全方位合作關係,促進雙方共同發展,互利共贏;雙方根據各自的股權比例以現金出資成立合資公司,其中西南凱亞佔有51%股權,民航西藏區局佔有49%股權。

   2018年區局企管處、網信部、勞人處、財務處派員就內地網路資訊運作及合作情況進行了深入調研,並與意向合作的單位西南凱亞公司進行了多次反覆溝通,區局與西南凱亞此次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將為西藏民航資訊的建設提供充足的人才隊伍以及專業能力的支撐,併為推進西藏地區民航資訊建設和資訊系統維護保障業務的發展,促進西藏地區機場資訊化水準的全面提升提供堅強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