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多措並舉 持續深入開展定點扶貧工作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的重要指示精神,確保定點幫扶村按期完成脫貧攻堅任務,近日,西南局杜偉副書記帶領機關有關部門負責人,深入甘孜州雅江縣王呷一村,開展定點扶貧工作。

杜偉副書記一行首先看望了王呷一村貧困村民,並代表管理局向王呷一村捐贈了十二台電熱水器,用於改善貧困村民生活條件。隨後,杜偉副書記向管理局駐村扶貧幹部王宇翔頒發了優秀公務員榮譽證書,鼓勵他繼續努力,奮發有為,王宇翔表示將認真落實管理局領導要求,紮實做好駐村扶貧工作,以實際行動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並現場遞交了入黨申請書。

    在座談會上,雅江縣劉宗建書記對西南局近年來的定點幫扶表示感謝,並希望西南局一如既往地支援雅江縣脫貧攻堅工作。杜偉副書記表示,打好脫貧攻堅戰是黨中央的重大決策部署,是西南局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雅江縣地處“三區三州”深度貧困地區,管理局將在繼續鞏固和發展村集體經濟的基礎上,加大脫貧攻堅支援力度,增派人員加強駐村幫扶力量,持續捐贈生活用品和日常醫療藥品,派遣專業醫療隊為村民進行體檢,確保“兩不愁三保障”的目標實現,在脫貧攻堅進程中繼續貢獻應有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