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赴日喀則航站慰問

312日,西南管理局副局長羅全福一行赴日喀則航站看望慰問堅守在維穩一線的幹部職工,西藏區局黨委副書記張巍、航站黨委班子成員陪同慰問。  

羅全福副局長一行抵達日喀則航站後立即前往機場安檢口、公安執勤點、候機樓等場所,對防爆安檢、安全檢查、治安防控、消防應急處置等安保措施進行了檢查。隨後,羅全福副局長代表西南管理局黨委和工會對奮鬥在維穩一線的幹部職工進行了親切慰問並送上慰問品,對大家堅守高原、不畏艱難對西藏民航安全和諧發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謝。他強調,西藏處在維穩戰線的最前沿,3月維穩工作更是要全面進入戰備狀態。公安、安檢、護衛等部門作為保證空防安全的重要力量,各部門要齊心協力、全力以赴,堅決打贏維穩攻堅這場硬仗。 

    慰問結束後,羅全福副局長召集航站班子成員召開了座談會。會上,航站站長陳潤同志介紹了航站基本工作情況,並重點彙報了航安全工作、真情服務、基本建設、民生工作、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等情況;公安分局局長拉丹同志彙報了航站維穩安保工作;西藏區局黨委副書記張巍同志彙報了對日喀則航站維穩安保工作的督導情況。 

    聽完大家的彙報,羅全福副局長首先代表管理局黨委,向西藏區局、日喀則機場幹部職工紮根邊疆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問候,並對航站今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認為張巍副書記一行督導到位,反映出西藏區局工作作風紮實,要求航站認真對待,做好整改和落實工作,明確責任人,保質保量完成整改;二是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確保日喀則航站空防、飛行和地面安全,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正確處理好改革與發展、安全和穩定之間的關係;三是進一步加強航空安全體系、機制、制度建設,紮緊安全制度籠子,扎密安全防線,確保安全工作萬無一失;四是航站黨委班子成員要對幹部職工嚴管厚愛,在工作上、作風上、培訓上,突出一個嚴字,真正讓幹部職工擔當起來;五是發揚當代民航拼搏精神、奮鬥精神,使職工更有朝氣、活力與戰鬥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