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走訪慰問本單位老紅軍遺孀、老幹部

   328,受管理局黨委委託,管理局羅全福副局長,帶領離退處工作人員專程看望管理局老紅軍遺孀、離退休老幹部。

在已故老紅軍李雲昌同志遺孀趙玉蘭(99歲)家中,羅全福副局長轉達了管理局黨委對革命先輩的敬仰和對紅軍家屬的關愛、關心,並深入了解老人健康狀況、飲食居住狀況趙玉蘭老人目前患有阿爾茨海默症,受病情影響,僅存的片段記憶裏都是過去的崢嶸歲月,經常獨自哼唱革命歌曲。據子女介紹,老人一輩子都獨立自強,從不想給單位增加負擔,在場人員深受觸動。全福副局長表示,革命先輩們為新中國的成立和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不忘歷史,追憶先輩,繼承和發揚老同志的好傳統、好作風,是我們建設美好家園,實現中國夢的重要部分,我們一定要做好精準服務,讓他們安享晚年。全福副局長還走訪慰問了9位離退休老幹部,並親自管理局黨委的真切關心及美好祝願一一傳達給老幹部們。

在此次走訪慰問活動中,老幹部及家屬們對管理局黨委的關心愛護深表感謝,並表示將一如既往關心支援民航發展,同時祝願西南民航再創佳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