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組織開展離退休幹部愛國主義教育活動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為回顧黨和國家的光輝歷程,感受新時代祖國取得的建設成就,41618日,西南局舉辦了離退休幹部“銘記歷史,不忘初心”專題活動,組織老同志們赴南充參觀了朱德同志故居紀念館、羅瑞卿紀念館等紅色基地,接受愛國主義教育。
    通過參觀大量歷史實物、珍貴照片和文獻資料,老同志們緬懷了新中國開國元勳們追求真理、心繫人民、革命到底的光輝一生。偉人們富有開創性、前瞻性的思想,在跨越半個多世紀後依然綻放著智慧的光芒,例如朱德同志的“我們的黨只有一種紀律,絕不允許任何不受黨的紀律約束的獨立王國的存在”的論述,對新時代黨建工作依然具有很強的現實指導意義。老同志們一致表示,要對參觀學習中的收穫認真消化和領悟,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傳承偉人精神,發揚革命傳統,“離崗不離黨,退休不褪色”, 永遠聽黨話,永遠跟黨走,為祖國建設和民航事業繼續發揮餘熱。
    管理局羅全福副局長出席了活動總結會,他對參觀學習的老同志們表示了慰問,並對此次愛國主義教育活動取得的效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羅副局長指出,針對當前和今後一段時間的離退休幹部工作,必須強化責任擔當,轉變工作作風,既要讓老同志們獲得組織上的歸宿感和政治上的榮譽感,也要讓他們在生活上獲得幸福感和愉悅感,努力為他們創造更好的學習活動條件,讓他們的退休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更加健康幸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