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與臨滄市座談民航發展

2019426,西南局蔣文學局長會見來訪的臨滄市委常委楊文章一行,雙方就臨滄市機場建設、航線開發及通航發展等事宜進行了深入交流,臨滄市人民政府、臨滄機場、滄源機場及局機關相關人員參加座談。

蔣文學局長肯定臨滄市委市政府對臨滄“一市兩場”建設和民航發展的高度重視。蔣局長強調,安全是民航發展的生命線,希望臨滄民航各單位要高度重視安全問題。一是要加強現場安全管理,嚴抓“三基”建設,合理安排勤務,杜絕疲勞、超時上崗;二是要加強專業隊伍建設,正確處理好管制員短缺問題,進一步加強管制員引進,抓緊培訓,打造穩定的民航專業隊伍;三是要進一步與航空公司溝通合作,著力打造適合臨滄發展的精品航線。蔣局長表示,西南局將繼續在機場建設和機場運作方面給予幫助,希望臨滄市政府繼續支援臨滄民航發展,充分發揮區位優勢,通過民航帶動地方經濟發展。

楊文章常委感謝西南局對臨滄民航發展的關心和幫助。他表示,近年來臨滄民航事業發展迅速,機場建設有序推進,航空市場加速拓展,對地方經濟發展起到了引領作用。下一步,臨滄市政府將直面臨滄民航發展困難,進一步打基礎、補短板,提升綜合保障能力,狠抓機場安全管理,加速基礎配套建設,以臨滄經濟發展良好勢頭助力地方民航發展,以民航發展促進臨滄經濟發展邁向新高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