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黨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一次集中學習

為切實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619日,西南局組織開展了第一次集中學習,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杜偉同志以“學習十九大報告”為主題作黨課報告。局機關各部門、機關服務中心和醫學中心共70余名黨員幹部在主會場聆聽了報告,西藏區局、各監管局的全體黨員幹部以視頻會議形式參加了學習。

杜偉副書記結合自身學習認識和體會,帶領黨員幹部重溫十九大報告原文內容,集中學習十九大精神。他全面系統地解讀了報告的13個部分,從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社會所取得的偉大成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新“兩步走”戰略、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等多個方面,深入淺出的講解了報告精髓和要義。杜偉副書記不時引用十九大報告原文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內容,並結合民航實際、個人思考和現實案例,緊緊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個主線,旁徵博引、深入淺出,全面闡述了報告的特點、重點和亮點。

    參加黨課的同志紛紛表示,這次學習讓自己對十九大報告提出的新判斷、新思想、新戰略舉措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要切實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學懂弄通做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確保“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取得實效,立足本職,敢於擔當,為民航西南地區健康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