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領導深入一線“送清涼”

    隨著7月的到來,一年一度的“暑運”拉開了序幕。運輸保障壓力的不斷增加,讓堅守在站坪區域的一線員工面臨著不小的考驗。為做好防暑降溫工作,保障員工健康權益,710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副局長吳小兵一行,來到貴陽機場慰問堅守一線的員工,給他們送去清涼消暑慰問品。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工會副主席吳澄,貴州監管局局長王青山、貴州省機場集團公司主要負責人等陪同慰問。

     慰問組深入貴陽機場機坪、貴州監管局等一線,先後來到多彩航空機務維修現場、地勤公司MCC值班室、物流公司貨運庫區,慰問站坪區域戶外作業的部分員工代表;代表管理局表達了對一線員工的親切關懷和問候,詢問了他們的工作情況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對大家的工作成績、工作精神給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讚揚;同時叮囑大家,在確保安全生産形勢持續穩定的前提下、面臨高溫的工作環境中,要注意休息做好防暑降溫措施。

      此次“送涼爽”活動,讓廣大員工實實在在地感受到了來自管理局黨委、工會的關愛,激發了基層員工團結努力、積極向上的工作熱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