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開四川省航空醫療救護聯合試點實施方案研討會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國家衛健委《航空醫療救護聯合試點工作實施方案》文件要求,充分發揮通航企業在醫療救護領域的作用,82日,西南局、省衛健委、省應急廳聯合召集省低空辦、民航川監局、省市場監管局、省急救中心、四川通航飛行服務中心等34家單位召開四川省航空醫療救護聯合試點實施方案研討會。

  會議由西南管理局通航處負責人主持,與會人員圍繞西南局與省衛健委草擬的《四川省航空醫療救援聯合試點工作實施方案》(徵求意見稿)進行研究討論,首先確定了領導小組、領導小組辦公室、專家工作組人員的組成及相關職責;其次確定了《四川省航空醫療救護聯合試點工作實施方案》最終意見稿,並要求相關單位做好資金預算,積極支援四川省航空醫療救護體系建設工作。

      下一步,西南管理局將繼續探索完善四川省醫療機構通用航空運營單位間資訊溝通、協同聯動機制,協同省衛健委、省應急廳推進落實四川省航空醫療救護聯合試點工作實施方案,繼續為提升四川省航空醫療救護體系和能力建設作出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