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團委舉辦“青言青語”大講堂 分享無人機新科技

    89,西南局團委舉辦以《大型物流無人機發展現狀》為題,舉辦“青言青語”大講堂。管理局黨委劉軍書記和相關部門領導、局機關、川監局、機關服務中心、醫學中心的團員和青年職工參加。主講人為豐鳥航空運作負責人、運作管理部總經理黨先舉。

  劉軍書記對本次講堂給予了高度評價,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向青年朋友們分享了通航和無人機的發展歷史、國際國內現狀和未來趨勢,同時鼓勵廣大青年深入了解和學習最新科技,加強無人機政策研究,為民航發展貢獻力量。

  主講人黨先舉分別從順豐無人機發展背景、豐鳥航空現狀及運作模式、無人機行業發展現狀、大型運輸無人機發展預測四個方面介紹了大型物流無人機的發展現狀和未來前景。在講座中,青年同志們對大型無人機物流發展現狀興趣濃厚,尤其是無人機試飛視頻讓大家讚嘆不已。講座結束後,大家紛紛表示此次講座開拓了視野,受益匪淺。

  下一步,西南局團委將持續拓展“青言青語”講堂的廣度和深度,相互學習,共同進步,切實為青年職工提供一個高品質的學習、交流平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