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黨委為離休幹部郭法勇送上90歲生日祝福

             

   2019815日,是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離休幹部郭法勇老同志90歲壽辰。郭老于19453月參加革命,198911月離休,享受副部級醫療待遇。上午,管理局羅全福副局長受黨委委託,帶領離退處工作人員,專程登門送上了生日祝福。

    在家中,羅全福副局長為郭老送上了精心準備的賀壽壽桃、長壽面,以及生日慰問金,帶去了局黨委的關心、溫暖與祝福。郭老一直緊緊握住羅副局長的手,一再表示感謝,並向羅副局長一行介紹了自己參加革命時經歷的皖東戰役、洛陽戰役、淮海戰役的精彩情節,説到激動處郭老即興歌唱了“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用歌聲表達了“愛黨”“頌黨”“感激黨”的熾熱情懷,同時對黨組織的關心和祝福由衷的表示感激。

    隨後,羅全福副局長詳細詢問了郭老的身體健康情況和生活狀況,衷心祝福郭老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並表示局黨委將會繼續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關懷、精神上關愛老同志,朝著讓離退休幹部“政治上有榮譽感、組織上有歸屬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精神上有獲得感”的方向繼續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