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赴中國商飛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調研

  

   為紮實推進四川監管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工作,近期,四川監管局局長帶領調研工作組赴中國商飛公司開展“國産民機ARJ21運作支援服務”調研工作。

    調研組此次聽取了中國商飛關於國産民機運作支援工作的報告,實地走訪了上海飛機客服公司、上海飛機製造廠祝橋基地和大場基地,並對中國商飛相關部門領導進行了訪談。通過此次調研活動,四川監管局深入了解了廠家運作致遠服務工作實際情況,聽取了廠家對國産民機監管工作的需求和建議,達到了“注重實際效果、解決實際問題”的調研目標。

     下一步,四川監管局將持續以強烈的使命擔當和紮實的工作舉措推動主題教育走向深入,把調研工作抓嚴抓實,成優質調研成果,並將調研成果轉化為解決問題的具體行動和程式制度,切實提高國産民機的運作保障能力和安全監管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