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開川渝黔三地通用航空油料保障專題研討會

    為加強通航油料管理,探索建立與通航發展相適應的油料保障模式,形成安全可靠的通航油料保障能力,由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主辦,中航油西南公司承辦的川渝黔三地通用航空油料保障會議近期在成都召開。

    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徐東毅副局長出席了此次會議,並圍繞在國家推進行業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新形勢下,如何加快推進通用航空保障體系建設,尤其是如何進一步提高通航油料保障能力作了重要講話。

    會議主要就通用航空發展形勢和展望、通航政策解讀、通航油料適航審定政策、通航油料保障工作等進行專題研討。中國航空油料有限責任公司、中航油集團通用航空發展有限公司、中航油西南公司、中國民航管理幹部學院、中國民航飛行學院、中國民航航油航化適航審定中心、川渝黔三地通用航空企業、通用機場、通用機場投資管理公司等單位代表參加了此次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