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組織開展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專題宣講會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123日,西南局黨委組織開展專題宣講會,邀請四川省委黨校鄧穎副校長作專題報告。黨委書記劉軍主持宣講會,黨委中心組成員、局機關全體黨員在主會場參會,西藏區局、各監管局共110余名黨員幹部在分會場以視頻形式參會。

    宣講會上,鄧穎副校長緊緊圍繞全會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和貫徹落實三個方面,系統闡述了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意義。宣講報告深入淺出、分析透徹,生動鮮活、通俗易懂,具有很強的思想性、理論性和指導性。

    劉軍書記強調,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各級黨組織要以本次宣講會為契機,迅速掀起學習熱潮。他要求,一是在學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實增強學習全會精神的政治自覺和思想自覺,聯繫實際深入思考,準確把握內涵要義,全面領會精神實質。二是始終堅持用全會精神指導西南民航實際工作開展,加快推進行業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積極構建西南民航系統完備、科學規範、運作高效的現代化行業治理體系。三是以學習成效推動各項工作,要認真總結盤點,做好統籌協調,研判安全形勢,確保歲末年初各項工作紮實開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